山斛岭茶

从不选择归零人生 从不渴望逆转时空
我只要现在 与你相遇的这一秒 就刚好

每次看贾正……如果有第三者 要么是大名鼎鼎的大三角 要么就是坤廷 港真我对大三角真的无感了 而坤廷里看到坤坤那么惨就很难受 当然我也不根本想让他跟朱正廷在一起啊啊啊!我不喜欢这对cp!拆了我最爱的两对cp还能指望我接受莫不是在逗我
然鹅蔡徐坤在贾正里真的好惨 我们小玫瑰这等高岭之花哪里受过这种委屈😞
明明需要呵护需要宠溺 却要让他一个人承担所有
超想抱抱他了 或者把我男朋友王子异先暂时塞给他也好啊 dbq我忘了蔡徐坤在坤廷里很A 他跟子异aa互相伤害吗还是怎么样
Real惨了
突然发现我喜欢的idol里 真的就只有他我没怼过 比如王子异佛过头的时候我的怨气直接积郁于胸 大骂「你有病啊王子异」我发博的时候都差点打出这个我自创的tag 其他人犯二的时候我也会说神经病之类的😂

但是唯独
唯独我对蔡徐坤 从来都温柔 自始至终只有他

我舍不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