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斛岭茶

从不选择归零人生 从不渴望逆转时空
我只要现在 与你相遇的这一秒 就刚好

最爱的异坤×贾正文:错的人
其实偶练最爱的双cp的文我一共就只看过这一篇 但是我真的好爱 就很合 其实它更偏1k多一点点 虽然就一点点。我就是会私心这篇更多 最爱番外 感触特别深 要怎么讲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影子 是谁的呢 是我的吗 透过它我看到的是人生。所有我爱的cp里 这篇在我内心也是top1

最爱的1k文
Paradox
七年之痒
处处吻

看过的1k文很少很少 也就六七篇的样子 每次看到刚好都是万里挑一的口碑文 真的很喜欢啦 而且冰淇淋女孩里文笔好的特别多 这3篇真的不分先后的 我是按阅读时间给的顺序 前2我都看哭了 第1哭了好几次 哭到窒息 词藻太过瑰丽 感情太过真挚 第2很温柔 文里还有大厂的孩子们 大厂真的是桃源啊。我会喜欢他们7年吗 怎么办……?第3没什么虐点 但是看的时候 一声叹息 很戳 文里地方特色的味道我很喜欢

贾正!
这个真滴真滴是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的竹马原配cp 我看了得有四五十篇 真不夸张……而且还看了好多20话的大长篇(1k我就只看过2个长篇)
傲慢与偏见(最爱)
虽说我之前就入了股 但是这篇让我出不了坑 第一篇看的 我的入坑文 言语表述不出它的万分之一美好
夏天
今天看的 这篇完全是因为符合个人口味了 我很喜欢夏天这个季节。文章配合久石让的summer食用更佳 菊次郎的夏天那部电影我有看过 很喜欢很感慨 放在这里也很好 空气中弥漫的都是夏天的味道 都是我喜欢的味道
1分钟都市1分钟恋爱
这个我真的很喜欢!!小贾追出来的时候痛哭流涕

Dbq贾正真的看太多 很多也很好但是一时想不起来……所有贾正里最爱傲慢与偏见 对上述两篇的爱意差不多 我绝对有其他很喜欢的贾正文可以放进这个最爱里!!!

还是偏爱剧情向文字
甜饼很好 但只一时 开车我倒没那么大兴趣
最爱的就是你们细水长流的美好
到底要怎么比得过 这些都是阅后还会细品的佳酿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