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斛岭茶

从不选择归零人生 从不渴望逆转时空
我只要现在 与你相遇的这一秒 就刚好

这是一封非限定情书
To my lover,
王子异。

若让我来写一封情书……
是啊,若让我写一封情书,我该写什么呢?

或许我可以用山川湖海,浩瀚星河作点缀
或许我可以细细揣摩韵脚
七行诗我不成句
那或许 我可以写三行诗

但是最终 我决定只写三个字:
王子异

是的 是的 你的名字 就是世界上最美的情话

所以 你是什么?我无数次扪心自问
此时此刻 我不由得想起旁人对你的形容
“你是新雪落青松”

你是什么?
清冽的山泉与木质香 微风中却又夹杂着淡淡的海盐柠檬
古朴 真挚 干净而清爽
一如你的名字
也一如你

#王子异0713生日快乐#
每一个tag都是我独一无二的独家惦念

最后套个从前写的文段吧
在我心口你是南也是北

7°13的海风轻拂
凌晨三点的回旋镖狙击心口
那一秒 夜想曲晕染天际
我满眼芳华

尔后终迎来天光。

王子异0713生日快乐
你要快乐
你是完全自由的💙

亿万斯年 有我们与你相陪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