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斛岭茶

从不选择归零人生 从不渴望逆转时空
我只要现在 与你相遇的这一秒 就刚好

我宣布 EIEI
这首歌是我上半年最爱
我最爱前奏和开头那两句
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
我们的故事 就从这里拉开了序幕
是的单论音乐本身 我绝对开了后门……
人生中第一次给🎵 开后门
它没有lm和cl好听 但是我感触最深
总决赛开场前我听到前奏的那一瞬间哭到无以复加
是一下就会哭出来的存在
总是想太多
我这个人啊 真的很怕
怕前路未知怕远方崎岖怕长夜漫漫怕岁月蹉跎怕太不懂你怕忘记你眼眸
怕意难平。
总归 总归 还是 幸好
不是希望
而是 我要
我要我老了也不会忘掉

闭上眼好像一切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啊
明天也是很美好的样子对不对
我看到你们 我看到你们向我走来了
我也 准备好了

“hey下一秒向你靠近”
“梦已准备就绪”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