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斛岭茶

从不选择归零人生 从不渴望逆转时空
我只要现在 与你相遇的这一秒 就刚好

神经病!我真的很爱异坤好不好!是放在心里的深爱
但我总是爱得太复杂 我没办法拥有对他们纯粹的爱
渣!男!你!个!鬼!
bhys各位 我已经快1个月没有刷异坤超话了吧 我会看一些关注的小姐妹的微博吃糖就好了
他做什么是他自己的是 他不是负心汉 他从来不是
他对别人温柔 对kk更温柔
他是完全自由的
冰淇淋女孩……盒

我先说好了 我最爱王子异 而且我觉得我之前对他有点bad 因为我太宠kk 港真kk是我喜欢的idol里第一个没有怼过任何一句话的 往后ikun实在骂太狠 我简直挣扎地要死了 溺水却爬不回岸 于是我就很认真地思考 我就搞不懂 为什么别人家孩子在别人眼里是孩子 在我这里还是孩子 为什么我的孩子在我眼里都不是孩子了?昂不是 我集资什么的都有 我说的bad其实是指……
如果kk虐王子异 我OK 行kk糙乖又可爱kk什么都对
如果王子异虐kk 我会骂死他的
就很??你且不要问我为何 我也不晓得
大概因为是我当然知道kk对对方感情更深
我早说 如果你问我千遍万遍 我的第一选择还是王子异
从欢喜到爱到责任。
当然不是指我不爱坤坤呢 这怎么能一样了 坤坤完全不同的 这颗小甜豆 看到他心情就会很好 他与旁人 也从来都不一样
所以看到王子异和别人... 开始我也难过 后来想通了就平静接受 而且有时候觉得他和别人也很甜
然后大概因为ikun实在压得太紧 我又亲眼见识冰淇淋大骂王子异的嘴脸 我决定粉异丞
对于异丞 我可以爱得轻松放肆
但是后来……一直到去看他们 我才发现 我是一直都爱着异坤的
因为开始是你了
虽然我尖叫一直都很大
但是尤长靖cue王子异问他坤坤怎么样的时候 我怔愣了好几秒 之后二话不说直接开启了三段高音技能
嗯……大概就……反正就……
其实我不知道啊
太复杂了吧
我自己都不明白我的内心
我只知道
1.异坤之间 无论是什么 都深沉而令我怅惘 我知他们之间的特别 他们于我也特别 也许我会喜欢别的cp 但是他们会带给我归属感 不属于饭圈的 只属于他们和我 还有真正爱他们的人的归属感
2.虽然比赛还没完……但是我大徳好像要输给墨西哥了

评论